编号八位数

爱发电(不用发电也能看):编号八位数
老福特看不了的可以去那边找。

【已发】脑洞③号 |・ω・`)绚烂英豪同人

        在这儿 

       无限感谢醉雨倾城大大的精彩故事(´๑•_•๑)

——————————————————————————

        想写小时候的江扬被绑缚在床上睁眼等天亮的故事。


        大概就是十一二岁的江扬已经很习惯于每晚睡前都有柔术老师来把他固定成扭曲的姿势,也习惯在疼痛里缓缓放松呼吸引导自己入睡。


        直到那天他听到柔术老师跟父亲汇报,说他已经到了关键的发育年龄,需要更多的练习才能让极速生长的韧带按希望的方向去发育。可江扬的课业已经被排满到,即使是一根头发也别想挤进去的程度了。


        还是只能利用夜里睡觉的时间。几番商定和研讨可行性后,柔术老师们重新定制了计划表,每晚训练强度几近翻倍。


        原本的江扬可以趁着很多还不算太磨人的姿势偷偷小眯,现在已经完全不再可能,他几乎是夜夜睁眼等待着天亮。


 


       ——————————————


        我时常在回忆我的入圈文,总无法具体到是哪一篇,毕竟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看了很多训诫题材的文了。不过《绚烂英豪》是我早期看了非常多遍的文,非常非常戳我的心管子(后来没时间就很少再看长文了,但是总还是能回忆起绚烂里边生动的每个人,好喜欢好喜欢江扬苏朝宇|・ω・`)


        绚烂实在是个让人久久不能忘的好文,那么经典的跳在我的心巴上,但我扒拉了好久也没找到同人文。呜呜好想自己产|・ω・`)


         仍旧是 留下脑洞 有时间就写|・ω・`)

评论(4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